18751561012

新闻中心

医用防护工作服的洗涤注意事项

来源:日期:2021-01-02点击:

关于各种医护工作服的洗涤注意事项还有很多人不太清楚,那么今天就让利梦医用面料厂家来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吧!

利梦防护服面料
一、洗涤
1、纯棉:纯棉医生服洗涤方法:纯棉医生服大多数是单支领的,比较薄,在洗涤的时候避免用刷子刷,也不要用力搓,衣服的领口不能横向搓洗,洗好之后不要拧干,直接晾挂,不要在太阳下曝晒,不要在高温下晾晒。深色医生服:深浅分开清洗,因为棉的纤维很容易吸收其他的颜色与染料。对棉织品不要使用含碱性的清洗用品,会使医生服变硬。浅色医生服:浅色棉质衣物洗久了会逐渐变黄,可以在水中加洗衣粉一起煮20分钟,再以清水搓洗即可适当恢复原貌。
2、涤棉:可以采用洗衣机直接洗涤,但要注意的是,洗涤完了,不要烘干。特别是采用环烘,否则会损坏涤纶中的化学成分,造成衣服不结实。碱不易损害棉织品,因此可以使用含淡碱性的清洗用品。白色棉织物变黄及摧花有些面染料对日光特别敏感,过度曝晒很容易褪色。尤其是蓝、紫、粉红色等需特别谨慎,不妨翻面晾晒。
二、保养
1、除皱:医生服穿久后经常会有一些褶皱,这些褶皱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形象。家有熨斗的可以用熨斗熨烫平整,或者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皱的医生服挂在浴室里面,利用热蒸汽将衣服上的褶皱去除,这样一举两得而且方便。
2、除尘:用湿毛巾轻轻擦洗医生服,之后悬挂在通风处。对于顽固污渍和灰尘可以使用一卷宽胶带,剪一段距离的胶带,然后把医生服铺平,用胶带在上面轻轻地一压,灰尘都会沾到胶带上面。
更多关于医用防护服面料内容请点击http://www.lmtextile.com/进行了解。

备案号:苏ICP备18002415号Copyright © 2018 吴江市利梦纺织品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