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51561012

新闻中心

真丝印花面料的优点

来源:利梦日期:2018-02-25点击:

一、真丝的吸湿性和透气性

由于透气性好,可以大大减少潮湿、通风不良引起的皮肤问题。


二、真丝的护肤作用

真丝面料属于蛋白纤维系列,里面具有丰富的氨基酸,对人体有很好的防护作用,比如防紫外线,所以人们称它“保健纤维”。


三、真丝的辅助治疗作用

真丝对于皮肤伤口和湿疹褥疮等也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,用真丝织物包扎伤口,能起到吸收水分和促进蒸发的作用,让伤口保持清洁,加快伤口愈合。


四、真丝的抗紫外线作用

真丝在太阳下面暴晒会变黄,是因为真丝吸收了阳光中的紫外线。紫外线对人体皮肤非常有害,真丝的服装可以起到预防紫外线的功效,避免紫外线直接造成对人体皮肤的上伤害。


五、真丝的阻燃性

真丝服装除了具有抗紫外线的作用外,还具有阻燃性,遇火不容易烫伤皮肤,它的多孔性纤维空隙还可防御有害气体对人体的侵袭。


备案号:苏ICP备18002415号Copyright © 2018 吴江市利梦纺织品有限公司